·
巴西玉髓印章
·
辽代玛瑙挂件
·
乾隆款牡丹纹浮雕碧玉瓶(此藏品出售)
>>石器 【2012-3-15】
>>陶器 【2012-3-15】
>>瓷器 【2012-3-15】
>>青铜器 【2012-3-15】
>>玉器 【2012-3-15】
>>骨器 【2012-3-15】
>>木器 【2012-3-15】
>>玛瑙 【2012-3-15】
>>龙乡印馆 【2012-4-15】
>>其他 【2012-3-15】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水上公园北
金达大厦六楼
电话:0476-2369732
手机:13327167308
邮箱:cfscjxh@163.com
首页>>>钢结构建筑:低碳生活的现实模样


  随着上海世博会 的召开,绿色环保 、低碳 减排成为全球最热的话题,适应人类城市化进程的绿色革命将成为新一轮科技革命的主旋律,而以节能、环保为重点的新能源、新材料将成为新科技革命的重要领域。宏伟的建筑和高新技术的广泛应用,让人们对未来的生活、居住、工作和环境产生了美好的遐想。作为中国建筑节能科技的典范,世博会中钢结构建筑 的优异表现,让我们看见了低碳生活的现实模样。

  为了着力宣传绿色、低碳、环保的钢结构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和上海市金属结构行业协会将于2010年9月17日— 9月19日,携手举办“影响世界——钢结构中国品牌2010国际峰会(上海)”。峰会将以世博工程为背景,向国际社会展示中国钢结构建设成就及杰出成果;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钢结构中国品牌。这是集合了两大协会力量首次举办的国际性大型活动。结合峰会,将隆重推出国内首次钢结构中国品牌评选;峰会期间,将颁布“钢结构中国品牌”奖项,其中包括著名企业钢结构产品标识和优秀钢结构主体配套产品,并进行“钢结构中国品牌”成果展示及巡回展览。

  钢结构建筑:低碳生活的现实模样

  绿色居所 低碳经济助推器

  被誉为21世纪的“绿色建筑”,钢结构建筑在建筑垃圾、建筑施工噪声方面的指数与传统的混凝土结构相比较小,改建和拆迁也相对容易,具有材料的回收和再利用率高的特点。它是重量最轻的建筑、是施工工期最短的建筑、是经济最省的建筑,也是污染最少、影响环境最小的建筑,是人与自然和谐可持续发展的绿色产业。

  如今,钢结构建筑已被列为绿色环保建筑,并在全国重点推广。有关专家认为,钢结构住宅将成为今后我国住宅的发展趋势,而国家各项政策的引导和市场的规范化管理更成为钢结构建筑发展的助推器。 钢结构建筑凸显的绿色低碳特征,将作为中国工业产业和循环经济的代表之一,引领“创造绿色城市生活”的建筑方向,力求推动低碳经济健康发展。

  低碳生活 环保再生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 “低碳生活”正愈来愈受到人们的追捧。

  中国可利用的土地资源紧张,作为用地大户的各类建筑,尤其要进行合理节约的支配。节能环保的钢结构,自然成为了建筑行业所关注的焦点。在循环使用的过程中,钢结构材料环保再生的优质特性得到充

[1] [2] 下一页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版权所有 赤峰收藏家协会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水上公园北金达大厦六楼
    电话:0476-2369732  手机:13327167308   邮箱:cfscjxh@163.com